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你們都不早點跟我講?

我覺得林益世的新聞真的是越來越有趣
很多人開始來馬後砲說自己之前早就知道林是如何囂張跋扈
甚至有某媒體的記者更有意思了
隱喻林益世的問題或許是當地(高雄)在野黨的民意代表失職
不然早就可以揪出林益世

林益世
林益世






這點真是令人哭笑不得
我想在野黨對林益世提出任何質疑
也不過就是會被很輕易的解讀為抹黑,政治惡鬥

現在連副總統也來了
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
『你們都不早點跟我講?』
喔~
原來是因為沒有人早點跟他講的問題喔

真是令人覺得這政府是怎麼了阿

------------


副總統吳敦義昨天向友人表示,林益世案很意外,一念之間可以成佛、也可以成魔。

吳敦義昨天在高雄與地方友人茶敘,受邀者包括學者及基層民代。據轉述,席間有人詢問對於林益世涉貪的看法,吳敦義不斷搖頭嘆氣,「在擔任立委與行政院長期間,與林益世互動非常多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,一念之間可以成佛、也可以成魔。」

吳敦義話剛講完,就有人質疑,「林益世的風評在地方上眾所皆知,否則不會連立委都選輸民進黨的新人,為什麼你們還要重用他擔任行政院秘書長?」吳敦義苦笑說,「問題是這些傳聞你們都不早點跟我講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